跳到主要內容

五專優先免試、南區免試入學

大學等級的師資及設備,教學環境優美,宿舍安全舒適,學生管理嚴格,家長放心,嘉藥讓您的寶貝成為我們的一「嘉」人

請點選以下項目,查詢各項招生內容,竭誠的歡迎您加入嘉南藥理大學!

 

五專宿舍介紹

 

學校為協助解決五專學生住宿之需求,安定其在校讀書方便性及減低家長擔憂,規劃「錦篆B棟」為五專部專屬宿舍,男女生分層住宿,採星級飯店電梯樓控管理。宿舍內部設備齊全,營造溫馨舒適的家中感覺,宿舍為2人雅房,宿舍大門、寢室房門採磁卡及鑰匙管制進出,設定門禁管制22:30-06:00,並於22:30實施晚點名;若需外宿,可於每天21:30前上網完成請假手續(家長可上網查看學生請假資訊)

  • 宿舍提供免費冷氣(超用基本用電額度,每度加收3.5元)、個人衣櫥書桌、寛頻網路(WiFi)及機車位等。
  • 各棟宿舍均裝設RO逆滲透溫熱飲水機、監視系統,並提供洗衣機、脫水機等公共設備。
  • 宿舍區設有超商、健身中心及休閒空間(撞球、桌球、飛鏢、閱覽室、交誼廳)等。
     

宿舍

 

還景

 

Ø 宿舍服務辦公室:

§ 總機:06-2664911 分機 1242~1244

§ 專線:06-266-507006-366-3910

Ø 學生宿舍內部照片及簡介資訊請至網頁查詢

聯絡資訊

地圖地址:臺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

 

描述: 信箱 box115@mail.cnu.edu.tw

 

描述: 電話 06-26649111803、1805-1807

 

版權所有 © 嘉南藥理大學